緑秢

NO.2 尬料:中学序言+家族新团综

2017.2.15

是这样的
我这种记性的人,看个短短的漫画要不停的回去翻人设,也是有点累

家族和中学继续尬料啊
不过好像“尬粮”更合适?
不重要2333
反正都有东西看呗
只是我没时间

中学的漫画看了
没什么感觉
主要是我分不开二次元三次元
也没记清6个人分别是什么设定
无法投入去看
【说得好像投入看就能看出什么名堂似的】

看到别人的评价,大概是:
故事没讲好,我也不知道怎么叫讲好,o(╯□╰)o
人设不符合,我也不知道人设符合是需要和扮演者有很多共同点吗?o(╯□╰)o
人物不有趣,呃其实刚刚开个头,很难有趣的吧?o(╯□╰)o
人物关系俗,这是指炒cp的意思?问题会不炒cp嘛?o(╯□╰)o
做工仓促,呃我吃瓜群众看不出来,o(╯□╰)o

对此,就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心态吧
不是因为爱,只是因为自己不懂,记不清人设,对漫画也没研究

家族嘛
最近在更新的两个吧
一个是2017计划(?),一个是2017成都生写(?)
计划我只挑着看,直觉觉得不可能全部出道,曝光度应该也不一样,因为不准备做推波助澜的人了,所以还是秉承着“足够吸引人的时候我自然会入坑”的原则吧,o(╯□╰)o
生写吧,家族总是能把好好的孩子拍丑,所以色调构图不对是正常的,这样粉丝照样吹,而且这样都能吸粉那可能真的是死忠粉吧,o(╯□╰)o

另外,说,家族官网人头像又变了?两大带一群小?
还有,家族新团综也来了,暂且叫它“仙台”吧(你能看懂算我…看懂就看懂呗)
新团综是有5个人吧,舞蹈为主还是有唱歌?感觉唱歌弱
不过,一直觉得,变声期,转移到舞蹈,也没什么问题,就是别荒废天赋,不过,一般都会荒废的,无可奈何,o(╯□╰)o

之后发展
中学漫画要更新很久吧,为了把故事说清楚,所以不会太早公开出道吧
家族新团综也需要一点时间吧,而且除了5人,其他孩子还稚嫩,别心太急了吧

反正,且看,持续观察,不负责任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