緑秢

NO.5 给家族的5位小朋友

2017.2.19

2017.2.20补充
【手机的行间距果然不一样o(╯□╰)o】
变声不和谐,影响唱歌,但并不是什么练习都不能做啊。
学习乐理,练习发声换气,提升肺活量,把唱歌技巧学起来,也多听歌体会感情,都是积累。
还有舞台风格呀,对镜头的感觉,不害怕镜头到充分利用镜头啊。
总之,就是莫负好时光。

  

终于,我还是把家族新团综看下去了

熟悉的周五,挺方便周末刷点击量,o(╯□╰)o

我是不会参与投票的,但,祝福每一位孩子,你们很努力

整体感受,

如果说这5人是预备役,我觉得,目前不具备出道条件。

除去之前对他们有些关注的情感外,仙台里看到的就是长得好看的几个孩子在华丽舞台上的蹦蹦跳跳,但舞蹈歌唱都不算出彩。

说得不客气点,仙台,是反复录制后剪辑的产品,为了这个产品集训了一个寒假,结果呈现的舞蹈唱歌还只有这个效果,第一眼觉得连赏心悦目都算不上,略失望。

分析原因,可能有:

一,之前我对仙台的理解不同,我以为是音画同期录的那种,结果不是;

二,预告很华丽,几个镜头感很足,抬高了期待;

三,孩子们实力,也确实需要提高。

失望后,也还是包容的。因为:

一,一代三只都没能达到仙台的均衡稳定水平,何况家族现在的孩子;

二,孩子本身处于变声期,也各有所长所短,全能的孩子还是少的,成果也不能着急,更不能因为成果而否认努力。

但是,借用闺蜜的观点——

家族什么时候能采用“扬长避短”的策略,而不是“集中精力补短板”和“全能均衡发展”策略?

做一个有自己特色的偶像,就足够成功了,为什么非要走进“全面发展”的迷幻误区?

 

成员吧,

阿程,长高了,笑容一直不错,舞蹈稳定;变声了。估计舞蹈唱歌两手抓。

嗷叽,长高了,舞蹈的随性风格还是很好的,就是孩子啊裤子不合身就要换的;变声,唱歌时候低头不自信。估计舞蹈主打,配合说唱。

铃铛,台风不错,舞蹈唱歌都比较均衡;舞蹈规矩了些,再放开一点好,保护好声音迎接变声期。估计舞蹈唱歌两手抓。

公子,舞蹈有进步;希望唱歌能稳定下来再加舞蹈。估计唱歌为主,舞蹈也挺不错。

宋宝,唱歌挺好的;舞蹈刚刚开始,慢慢来。估计唱歌为主,和声也多是他担。

身高,声音,是最不和谐的两个地方。身高影响舞蹈,声音影响唱歌。所以仙台的舞蹈唱歌都不算和谐。

但是,这又是偏偏都需要面对的问题,是自然规律的考验,希望孩子都能好好度过。

关于CP吧,如果说因为离开拆掉了3对,那家族就自己把剩下的那对也拆掉了啊。

全洗牌嘛?也不是不可以啦。

或者干脆不走CP路线?也挺好的。

 

以后吧,

面对变声期,从唱歌转到舞蹈,然后通过舞蹈来保持曝光度,也是一种办法。声音这件事急不来,但最最不希望就是放弃声音,尤其是有天赋的孩子。

关于综合能力,我觉得,扬长避短,选择合适的,是最好的。

关于能力提升,虽然闺蜜说,因为起点低所以养成感会更好,但是新团这么多,没有实力哪有养的兴趣呢。家族更要避免,原本人家好好的,来了这里就越来越不如从前了,这种情况发生,千万别甩锅给离开的人,说什么或多或少的影响,我不吃这套的。

关于仙台的小看法,加上小采访挺好的,但是能不能多点孩子之间的互动?比如,孩子自己相互采访,大家坐在一起的群访,之类的。以及套路中的“带你围观后台”“带你走进仙台准备室”“你知道我们有多努力吗”的花絮,应该也会不久后见面吧?

对了,仙台的灯光不错,比较亮堂,个人喜欢,如果能有一个固定的全景全员的正前方镜头,就更好了。毕竟,我可能更想看团队和谐,不太关注个人特写。不过,家族有办法怼我,比如,镜头不动的练习室版?

总之,加油,莫辜负好时光。

    

之前给中学6皮下的话里也提到了家族,所以这边也顺带提一嘴。

6皮下似乎享受把皮当小号的感觉,也没啥不好,反正玩得开心就行。

但是,这些花花草草风景萌宠是怎么回事,不严格作息不写作业都不觉得你们是学生在连载一个校园漫画啊,o(╯□╰)o

6皮下不入官方戏,观众怎么入戏?

不过你们学校官皮倒是很入戏了,问题是吐槽教育都吐槽了些啥,感觉超级不专业的好嘛,很想说放着我来好嘛,o(╯□╰)o

另外,周五的更新,又被你不打招呼的提前预支了吗?问题才是个序章啊,第一章都不舍得这周更新一下嘛,烦人。

  

好吧,本阶段观察到此为止

下周五会不会家族中学一起更新,一起尬料尬粮呢?

搬着小板凳,拭目以待

【微笑】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