緑秢

NO.6 说说我看到的孩子

2017.2.20

  之 不想干正事的产物

这些孩子,与其说他们分别归属家族和中学,还不如等正式官宣一切尘埃落定,再去讨论归属问题。

以下言论,只是建立在我主观感受上,了解不多,无非记个感觉而已。

 

按年龄从大到小的顺序:

2001.10.21 航航,天秤座

追求平衡感,舞蹈强,追求美感,不是情绪大起大落的人,班长人设重情义,有逗逼的气质,也有自己的坚持。

印象深的事件:各类舞蹈中的小动作,打光,和铃铛跳早操,合宿卧谈时给70拥抱。

2002.1.6 70,摩羯座

非常适合娱乐圈的人,心中有沉静的部分,有自己捍卫的世界,舞台上镜头前却可以切换人格,耍宝逗趣或严肃认真,舞蹈声乐主持表演艺能感都比较均衡。

印象深的事件:跳脱的思维,舞蹈时有某种很神奇的慵懒感,目前最不符合娱乐圈的点是太容易害羞,比如超少搭戏时别扭的普通话语速语调和羞红的脸神情局促。合宿成功突袭,跟公子换麦,给49点赞。

2002.2.24 阿程,双鱼座

努力的孩子,像甜甜暖暖的橙汁,舞蹈上不算有自己的风格,但是很认真,待人接物乖巧有礼,懂得体察他人的心情,感情细腻的孩子。最近变声期,而且渐渐发育成熟了,想法开始丰富起来。

印象深的事件:狂欢夜还是嘉年华后台花絮中不断强调笑容,恐怖屋里感谢工作人员,16年团综最后一期的大段话和17年展望的大段话,成都行里短剧。

2002.12.25 嗷叽,摩羯座

单纯善良,与世无争,平等真诚待人,不擅拒绝。有清奇脑回路,经常让人觉得他很困,舞蹈有种很自在的风格,唱歌时候是最不自信的时候。最近也是变声期,而且眉眼间总觉得有些变化,想法也和最初的印象不一样了一些。

印象深的事件:单纯又认真的玩各种游戏,和弟弟打成一片,清奇脑洞总是说着说着发现好难圆回来,说话时候经常手舞足蹈,基本所有反应都是很即时的。

2003.4.16 公子,白羊座

内心热情表面在努力绷住的孩子,挺有古典气息的,希望声音稳定发展。演技是有的,舞蹈是不错的,艺能感还行的。

印象深的事件:穿着大人的衣服聊平常细碎,貌似桌球很好(?),性格迥异的两个角色精分得挺好,就是不比嗷叽小多少为毛看上去小挺多的。

2004.2.12 49,水瓶座

安静但是很有趣的孩子,唱歌有天赋,会自己和自己较劲。

印象深的事件:惭愧的说,没有什么,印象中的49总是淡淡腼腆的笑,得到哥哥的关照保护,微博上倒是暴露了内心有趣的属性。

2004.3.4 宋宝,双鱼座

安静闷骚的孩子,其实很想放飞自我的,但是现在还没完全熟悉,感觉快了。唱歌很好的,但是舞台上绷得太厉害,却有时又有小孩子乱飘的眼神。

印象深的事件:其实感觉也是台上台下不一样的性格吧,比如成都行里某个见到镜头突然端坐的瞬间。

2004.6.15 铃铛,双子座

也很适合娱乐圈的孩子,舞蹈声乐表演主持艺能感都很不错,还有一个粉丝界麻麻,擅长也喜欢与人打交道,喜欢不同的事物,很多事情都很尽力配合,很乖,想法其实满通透的,或者说能把自己的心藏得很好,或者说不太能真的交心。努力的孩子,舞蹈渐渐能看出一些外放的风格。

印象深的事件:swing, W企划,贺柠檬和最初小智一起的柠檬黄衣服,巨怕恐怖灵异事件,缠着航航做身上挂件,和财阀的合照。 

2004.8.16 财阀,狮子座

小小年纪已经看出大男子主义的苗头了哎哟不错哟,不过内心似乎也有点小公举的心思,热情似火有时又呆萌可爱,感觉是挺我行我素的人,有想法也会立马去做的人,很坦诚的人,也挺直接的。

印象深的事件:swing, W企划,恐怖屋里勇气足足的孩子,说着自己喜欢热闹,对足球的痴迷喜爱。

 

其他的孩子,了解得比较少,所以也就不多写了,对不起了。同样期待你们更好的未来。


心里的小九九嘛

铃铛,其实是我做这个记录的出发点。因为突然发现,这个孩子所经历的分别其实比他的前辈还要多。成都分部小智,后来家族财阀航航,尽管他和所有人都合得来,但是不代表最熟悉的人离开心中会毫无波澜。不过他确实没有太多的情绪,当然别人也没有,但还是直觉觉得这个孩子藏得真好,或许就是会适应娱乐圈吧,但也觉得他挺孤独的。

小孩子之间吧,我会觉得,整体感觉上,70和铃铛有些像,做活跃气氛的那个,却不一定在欢乐过后留有很长余味;嗷叽和财阀有些像,坦率直白,喜欢热闹的孩子。宋宝和49在怼人上也是像的。所以细想来,孩子们都有很多共通的地方,如果一直待在一起,估计会越来越像的。

只是,现在散开,每种人设还是需要人担,所以以后或许会有更多相似之处?

但,终究没有不散的宴席,各自追逐,等到某天成为最佳对手,也很好。

只是底线是,兄弟这份情谊始终在,娱乐圈的污浊也无法玷污,就行。

其实同在一个圈子,彼此才最了解彼此啊。

相遇不易,且行且珍惜。

【还好当初没入坑,否则一定是十二人的团,不过我对宋宝的接纳程度,真蛮高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