緑秢

NO.9 尬料:家族打鸡血了吗+中学人设是什么可以吃

2017.3.4

好的,我今天又不想做手头的事了,

所以我开着wb来写这个尬料,一边写一边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o(╯□╰)o

写完之后来说,我真心写了好多,o(╯□╰)o

从3.4写到了3.5,= =

  

首先,我打开的是家族的WB。

宋宝生日快乐。

然后是:练五、夜话、仙台单人F,还有一个催我泪点的视频合集。

好的家族,你可以的。

我上次才说了你可能没有什么别的内容更新了,结果被打脸。

你可以的。

 

除去我心中不能碰触的爱和痛,其他的分别说说感受:

仙台单人F:

看不到腿有何意义!

我要全员全身F家族你会给我嘛?

这个玩意,家族你就是有素材没地方放干脆上传云盘上放吧?

这个玩意,家族你有必要这个时候就给唯好处培养唯的优越感吗?

明明是群舞,你放个单人F,管中窥豹吗?群舞不是应该看整体协调性嘛?

以后公开场合你希望每个观众都是拿着望远镜怼着你家孩子脸看舞蹈的嘛?

总的来说,这个看到半身的单人F的,价值,能做到的就是看单人舞蹈时候的面部表情、上半身的动作到位程度和感觉,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大价值了,= =

看不到的东西,我觉得最重要的有,全身效果和走位,= =

这个东西,连用于改进参考视频,也只能是上半身舞蹈动作和表情,何况孩子们都没有把对这自己的镜头当回事,或是联系一下舞蹈时候镜头感好嘛!也是够够够了!

 

夜话:

这个东西,我觉得能挖掘的东西好多,我还给树洞发建议了,直接贴上来吧。


可以发挥更多价值的东西,既然花了时间,希望能好好考虑吧。

孩子们是天真的,我相信白板说,所以希望每一笔都是有意义有价值的。

 

练五:

基本就是这五人的练五了。板块就是“魔镜魔镜告诉我”吧,后面那个叠衣服的,是干嘛的我不知道。

挺开心的,大家坐一起聊天吹牛摆龙门阵。

价值在,让孩子们思考一些问题,顺便练习一下答记者问吧。再顺便,有些孩子自己的梗呈现出来。

至于内容创新,我不知道,不过本身也就是为了让粉丝见见孩子,保持一定曝光度的吧。

就是不觉得夜话和这个很像嘛?连阿程都搞混了。

另外发现,

铃铛会看之前他们的视频,关注到一些特效,只不过,一次两次新鲜,后面非要这么用一下,就尴尬了;

中间用一个什么图片来做阶段过渡或者镜头切换之类的,建议可以换成孩子的美图啊,配上上一期孩子们的经典的话啊,比如,练五S5-2的时候,场景切换或者一个小高峰过去的时候,可以用嗷叽的“等一下”作为背景音,然后迅速的闪现3张美图,或者就一张也可以,作为过渡嘛。这样弹幕说不定会互动什么的搞起来,可以保持注意力嘛。

 

很好,我应该把家族的讲完了。

呼,厉害了。

总体感受是,家族打鸡血了,为了尬料,不遗余力啊!

是新招工了呢?还是懒筋终于挑掉了呢?o(╯□╰)o

 

 

让我们再来看看中学。

然后,我勒个去,我打开了一堆的WB,6人+中学*2+音乐社+后援会,整整十个啊!厉害了。

先说下第二话,然后说说6个人,再说说这三个官博,后援会我就不说了。

第二话:

大概是《方翔锐背景情况介绍》(?),讲的是方翔锐要进音乐社的原因。

嗯,方翔锐不是没有故事的孩子。所以我准备顺便一起说说目前梳理的6人人设了。o(╯□╰)o

对于漫画的感觉吧,支线太多,对于只会出现一两次的人物,不需要赋予他们说网络爆红用语的机会啊,既然篇幅有限,就好好塑造主要人物性格不就好啦,为毛要穿插这么多其他的人,比如什么初三的老师,可以简化的啊,这样画手工作量就稍微少一点了嘛,顺便一话多更新点内容啊。

 

人物设定,漫画+WB,一起说了得了。= =

何洛洛,音乐社社长。

先前人设,胆大有想法,冲动、重情、纯粹直接、在意旁人想法。

漫画里,基本维持这个设定,不喜欢动物、中二(序章),话不算多,但支支吾吾是什么鬼(第一话)。

WB上,8条,第一条真·铺垫,第一话真的找人打扫了,不过WB应该是下学期打扫吧;第一次三次元状态纯文字“开学好累”(2.16);第一个公开三次元身体局部(2.24),孩子莫担心,这很正常;音乐社官微皮下有时不是他(3.3);然后没有了。WB基本都与漫画本身有关。

WB互动上,点赞过林墨但没有被回复,被方翔锐和展逸文回复过(2.24扭伤)。

总体来说,活跃度一般。

 

林墨,

先前人设,看似闹翻天但也安静,可以有深度思考。大家都猜70。

漫画里,按时起床爱动物(序章),配合洛洛做各种事,但似乎比洛洛闹腾多话(第一话)。

WB上,12条,第一条貌似是表情的身份暗示(?);第一次三次元状态一盆花“爱拍照”(2.9),还有一次带腊肉(2.16);没有公开身体局部;被调侃是摄影社的,但其实5次图中1花1国画3风景;漫画更新只转了序章,其他都是原创发“请支持”的,还有那个什么鬼语;不完全和漫画有关,比较有自己的风格,也可能是因为表现自己人设里“深度思考”的成分。

WB互动上,被孙、方、展、何回复过多次,人缘不错,其中方最多(4次),何其次(3次),孙(2次),展(1次),都比较有人物色彩,但是也其实没看出来。= =

总体来说,活跃度还不错,前半段,后半段最近安静了。

 

孙亦航,

先前人设,自来熟心细情商高话不多能镇场。大家猜航航。

漫画里,乐于助人能忍中二(序章+第二话),体格不错对音乐社感兴趣(序章),在足球社(第二话)。

WB上,15条,看过电影(2.10)吐槽过“不需要晚自习吗”(2.15)迷之换行草地图(2.16)迷之提问日月(2.19)分享歌曲look at me now(2.21)怼自拍(2.23)道理都懂的宠物视频+三次元局部的手(2.25)两张风景(2.28、3.3),很丰富。该转的都转了。

WB互动上,和林墨最多吧,一次是互怼漫画情节帮忙和撕海报,一次是晒太阳草地防晒霜瘦脸霜,还有两次和方翔锐争前排,后来被方翔锐赶上,展逸文回复过一次。

总体来说,和特定的人有互动,或者说活跃的就那几个?不过自己人物的塑造嘛没太感觉出来三次元和二次元的联系。

 

池忆,

先前人设,乖宝宝彬彬有礼,略内向胆小,能坚持,爱足球。猜财阀。

漫画里,确实乖宝宝,站得笔直真诚问好任劳任怨(序章+第一话)。

WB上,9条,貌似偷偷抢红包被截图了(?),透露了夜跑的事实(2.18),其他都和音乐社有关。

WB互动上,转发了方翔锐,被林墨回复过。但似乎和洛洛没有很熟悉嘛。

活跃度,低吧。

 

展逸文,

先前人设,高智商学霸完美学生,性格孤傲但外冷内热,渴望友情。

漫画里,只在序章出现,感觉高冷,定位学霸。

WB上,16条,1汤圆1吊篮1足球场,4条关于猫,还有1条猫视频和呼啸而过的手,貌似发过错别字(?),还有图上作业第一题错了(2.28),学霸人设崩,但是铲屎官的感觉很浓啊,他和老板一起住吗?

WB互动上,被双抢过前排(2.1)池忆回复过还怼了不止这一个人(2.12)怼老板前还问老板可以怼吗(2.12)被林墨怼到无话(2.14)回复转发孙亦航(2.15)林墨孙亦航回复比较多些,后来,又是方翔锐。

 

方翔锐,终于到你了,

先前人设,帅气蠢萌缺根筋行动派。有猜老板本人的(???)

漫画里,自拍狂人(序章),迷之自恋,有心灵创伤(?)中二不像感觉是傻啊(第二话,都是他)

WB上,16条,到处都有他的回复,第一次就被人怼因为说要发黑照,感觉是热情似火的傻啊,6条晚安,2条夜跑,1上海妖风视频,发地标发表情包自己做表情包,还有风景和音乐剧,反正也是很丰富了,整个人都很生动。

WB互动上,到处都是他,被林墨怼过(2.15)被孙亦航透露睡觉隔两米(2.20)妖风也有林墨,自己怼自己说的好天气(3.1),后面其实都没有人理他了。哈哈哈,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

总体而言,很活跃,但是多半是互动的活跃,虽然也塑造了人物,但是呢,和漫画没啥关系,不过还挺讨喜的。


人物关系,漫画,

洛洛林墨好朋友邻居(序章),和池忆类似竹马旧相识(第一话)。

开学第一天洛洛林墨偶遇孙亦航,洛洛知道了孙亦航名字,孙知道了音乐社。(序章)

方翔锐遇到孙亦航,孙亦航发现他和洛洛一样有中二气息。(第二话)

 

人物关系,WB,

洛洛林墨互动多些,和别人少,

池忆互动不多,和林墨方翔锐有,和洛洛和其他人基本没有,

林墨孙亦航展逸文互动多些,三人都是日常比较丰富的人

方翔锐和谁都多,感觉是在没有基础的情况下人设最为生动的一个,= =

 

总的来说,中学,就在更新漫画,三次元中,住一起有夜跑有训练,彼此之间熟悉程度和关系,WB互动可以看出一些,很可能池忆和洛洛不一起住吧。

 

然后我要说说中学的这几个皮下啊,

首先,包括那个最官方的那个的偶尔,和中学和音乐社风格比较一致,后援会就不说了。

中学和音乐社,都有错别字,

音乐社在和社员互动,

中学在和教育事件互动,但是真心非常不专业,不过倒是对一些事情应激处理啥的有点用,比如洛洛伤脚。

莫名看着着急。

但是或许就是因为跨次元,所以就想这样?

 

中学还有几个消息,感觉是想到什么说什么的,也是够了。

一个,3月20日北京音乐社公开日,预约还用APP,厉害了。

一个,国内各大漫画平台后,还有霓虹平台,厉害了。

希望3.20有些新进展。

 

 

 

以上,我码了三个小时的字,写的观察,

或许是因为兴趣,也许是因为爱,

如果顺利,下周见,

不顺利的话,嗯,看命吧。

o(╯□╰)o

 

晚安,全世界。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