緑秢

NO.10 尬料:中学公开日+家族DDU

2017.3.30

今天是中学公开日

 

其实吧,最近太忙,没有怎么关注家族和中学的事情,而且忙碌还没有结束,所以这次的尬料完全是不负责任的,以后时间的话,再把3月发生的事情理理,把3月的资源好好看看,用一种观察者的心态,而不是娱乐者的视角。【不过一般这么讲的,都是没时间的o(╯□╰)o】

今天的尬料NO.10,完全是【娱乐者】的视角,仅凭个人喜好的感想,主题是关于今天看到的两个视频,和,近期零零碎碎听说的一个综艺消息。以两个视频为主。

两个视频链接如下:

https://weibo.com/3802580928/ECcIbCxey

https://weibo.com/3802580928/ECcLV2eWm

一个综艺消息是mango的Day Day Up

 

第一个是中学音乐社社歌,嗯。第二个浓浓日漫校园风的MV,嗯。

歌曲而言,完全没听懂歌词,即便背后有歌词字幕。不过,确实洗脑。两首都是。据说明天(31日)出音源,好的。

舞蹈吧,六个人的整齐度很高,而且我很喜欢这种全景大镜头啊,棒!

舞蹈动作应该是重复了两遍,第二遍我一度以为自己重播了一遍,可见整齐度真是治好强迫症。而且视频视角完全不晃,不能更爱!

六个人身高和谐,两只稍小一些,但是整体上平衡。

看得出花时间练习了,用了心,认真对待了,而且从成果看出品不是仓促的,虽然朴实无华了点,不过重在六人间的整体感觉,而不是舞美和服装,感觉还是比较能打动我。【好吧我确实和仙台来对比了下o(╯□╰)o】

六个人的整体感觉分为三种,孙亦航、林墨、展逸文+方翔锐+何洛洛、池忆。前三位有大舞台经验,感觉游刃有余很多,后两位比较拘谨些,不过主要是在talk部分明显,在舞台上其实看不出。方翔锐是真惊艳到我,自成体系但是很和谐。

发型吧,是喷了多少的发蜡,甩都甩不变形。不过确实露点眉毛好看些。

来说说新面孔,个人觉得:洛洛不太能控场,社长的气质还欠缺些;池忆外形略像49,一瞬间让人恍惚;方翔锐是漫画、WB和真人感最为统一的人,也会是一个有个性的有趣的人,感觉以后会满成功的。

其实我最想看的是互动互动互动,毕竟那样会比较接近真实状态。

老面孔吧,孙亦航的台风还是这么熟悉;展逸文长高了些但是什么时候能没有这个铁盖一样的刘海;林墨性格上感觉是长大了,还闹腾但似乎有收敛懂节制,依然很有趣,也变声了。

WB上看到了三人合照,挺好的。但是让我想到一些事。之后说。

总体而言,中学六人和谐度不错,舞蹈可以,歌唱有稍微扬长避短,可以。团队整体还需要多些互动,也还需要磨合。

我的态度是积极的观望,望顺利。

 

碎片消息说家族五只要上DDU,之前貌似还有两只去录一个传统文化类节目的(?)

家族是在努力的,而且几个板块更新的频率很高,但是总觉得,没有可圈可点的地方,大多在维持一部分的流量和曝光度。不过可能对于观察性格和相处方式有利。

但是上DDU的这个举动吧,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试试水嘛?以什么话题呢?

还是,且看吧。

对于家族,个人就一直觉得欠缺明确规划,所以相对而言态度会不那么积极。但还是祝福。

 

然后,我就要个人的脑洞了,很不负责任的那种,讲讲目前个人感受的家族中学的爱恨纠葛。

基本观点:身处地点与梦想有关,而情谊深浅和快乐与否,只有自己知道,所有人都是脑补和瞎猜。

离开就应被斥责吗?留下就是最好选择吗?

是为自己还是为别人选择离开or留下?是因为自己还是因为别人所以离开or留下?

是深思熟虑所以留下or离开?还是迫不得已所以留下or离开?

家族中学两边是对立的,所以只能站一边,与另一边为敌吗?

看到一边好,另一边除了不舒服,就不能有别的感受和情绪反应吗?

孩子们之间的感情是真的,孩子对梦想的渴求也是真的,无非都是在大人的带领下帮助下努力实现慢慢长大罢了。

不联系自然会关系淡了,但是,情谊在,心中不太过介怀,或者是被他人离间而产生误解,多年之后相见,一声问好一个拥抱,朋友而非敌人啊。

对于展逸文的合照,一开始我觉得他淡漠情谊,但后来一转念觉得,实则是对曾经家族那段日子有深重的爱呢。因为是熟悉的人,异乡异地的,憋了很久才发的,其实也是幸运的孩子吧,无论离开或是留下,都有同伴,都能有新伙伴。

希望大人有点良心,因为,孩子都是好孩子,可以用来挣钱,但是请尊重他们,有点教育者的良知和爱。

嗯,孩子都是好孩子。

 

最后一句吐槽:刚刚刷中学的视频,让我浏览器的Flash播放器插件崩溃了,也是崩溃了。o(╯□╰)o

 

评论(1)